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不管未来有多长

*我说:我发现男生用keyboard 打电动,比用joystick帅很多。*

我曾经因为他老爱打电动,而不高兴。但现在的我,却享受着在他的背后看他打电动的样子。而他偶尔听到我看着书哀叹时,马上转过头来问我怎么了的举动,让我知道他时时还是把我放在心上的。从前如果没有,或许是我无形中给他压力了。。。

我曾经因为他身边总围绕着很多女生,心里不是滋味。但现在的我,能够欣然面对,而且学会了相信。而他,不会背叛我的信任,这一点,我深信着。以前我曾经努力让他相信我。现在,我要学会相信自己。
********

只是轻轻的问候,也能那么温暖。我们或许都不是对方完美的伴侣,但付出全部的努力,我想彼此还是珍惜的。感情好象一块粘土,紧紧地抓着,气急败坏得想要为它打造什么形象,最后只会让它扭曲不堪。反而轻轻的揉捏,温柔的对待,就能雕塑一个最好的艺术品。

生活的种种好像都是艺术。那么捉摸不定,那么没有定义,却是大家最向往,最渴望去了解,去高攀的东西。无论多难搞,都要告诉自己不要逃避。不懂艺术的人,始终比别人少一点什么。这就是人生。


为一个人开心而满足,我原来可以很爱。无论未来有多长,只珍惜现在就很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