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完美的存在

有些道理,要到长大了,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才能真正去体会。就像“孰能无过”,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嘴上都把这句话挂着,但真正体会它,还是有点距离的。每个人的心里一定都暗暗的期望,自己能遇上那个让自己觉得很完美的人。这样的人,不会实际存在。但会存在在我们心里。



最近,开始了解对一个人失望的感受了。有时候会很想问: 跟我说话很辛苦吗?一个是为难的表情,另一个是安静。我好像也没要求什么,只是闲聊,或嘘寒问暖。连这样的对话,失望的感觉都会涌上心头。这样的一些人,曾经让我觉得他们很完美,抑或让我觉得能遇上是三生有幸。现在,不过是过眼云烟。



但那个完美的人,确实是存在的。在我心里。在那个时间点,他是完美的。

1 comments:

Yut said...

hey girl, im nt sure what happened but hope u are feeling better by now?

ay, i seriously love reading ur chinese! but i cant reply in chinese as gd as ur friends! hope u r doing well in ur studies too :)


keep in touch,
y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