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嘀嗒嗒。


滴。
滴。滴。
滴滴滴滴。
嘀嗒嘀嗒嘀嗒。
嗒嗒嗒嗒嗒。。。。

好有一股冲动,走在大雨下。实际上,走了一小段。想洗脱身上的一切负担,一切忧郁。过后就站在走廊下。望着打下来的斗大雨水,只想伸出手去触碰。风很大,但并没有把我吹凉。我只是呆站在哪里,踌躇着要不要过去另一边。

雨不只是雨。沾上了它,还要面对雨中打伞的人的眼光,雨后的湿意,过后着凉的可能。连淋雨都那么复杂。还是我把它想得太复杂?

2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有我的草原”

你若需有一个肩膀
需有几张纸巾
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
不嫌弃的话
还有特务Q我能效劳

你有。。。我的。。。草原。。。=)

“假装多好
我只要只想要
在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
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为何
不和家人朋友
多拥有一秒呢
珍惜这多几秒,
几分钟
几小时等等
朋友和家人
还是你最值得依靠的人
不是吗
还年轻
别想太多

朋友和家人的拥抱
最能让你依靠

振作起来吧。
我还能说什么呢哈哈。。。

yunjoy said...

淋雨这件事并不复杂
别把它想得那么复杂 =)
找个的雨天
让我们一起痛快地淋一场雨吧!
必定有神奇的效果(除了伤风感冒)
让你忘记束缚
忘记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