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我的QQ堂妹

QQ的喜怒哀乐

---在巴士上,(我和H堂姐在猜欠扁问答题)...

QQ:“我问你们我问你们,有一天小明要搭的士,他上了的士后,的士司机把他赶下车。为什么?”
我和H姐姐:“。。。。为什么?”
QQ: “因为的士司机问小明要去哪里,小明说‘不要告诉你’。”
我和H姐姐:*大爆笑*

****

---在餐厅里,(QQ刚吃完一大碗拉面)...

我:“QQ, 饱不饱?”
QQ: *BUUUUURRRRRRRRRP*
我和H姐姐:*大爆笑*

****
---在车上,(QQ的爸爸来接我们)...
QQ: “H姐姐说我可以去当dolphin trainer!”
QQ爸爸:“你都不会游泳!”
QQ:“噢对对对,(指向爸爸,悄悄的)他说得对。”
我:*爆笑*


*骚*

1 comments:

yunjoy said...

她好可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