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是这样吗?



你是感觉到我的不安了吗?
所以今天的你,
不一样。

平时,
你总是悬着你的大手让我牵着,
好像如果我一松手,
你就会离我而去。
今天你紧紧牵着我的手,
从手心里传到心里的温度,
今天我又感觉到了。

平时,
我总在心里盘算着如何逗你笑,
常常只得到你挑挑眉的回应。
今天你偶尔笑得迷上眼的表情,
如今还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因为好久没见到了。

今天,
在人潮济济的街上,
我再一次得到你守护的怀抱。
被保护的好好的,
毫无必要担心,
我又重温了这个感觉。

今天,
你没有像往常一样,
要我早点回家。
让我在你身边逗留,
告诉我还想再抱我一下。
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那一天,
你听到我啜泣的声音。
我骗你说我做了一个梦,
一场你离我越来越远的梦。
那时的沉默,
今天的你,
是意识到了我的不安吗?
如果是,
谢谢你的用心。
知道你还愿意,
就够了。
这一份安慰我好好的收着,
让它提醒我知足,
让它在我不安的时候提醒我,
你还在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