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如果我是一个人



如果我是一个人的话,世界应该会不一样。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脸上的光彩会不一般。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身上的颜色会不一样。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我的想法会开阔很多。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我会去很多很多地方。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我说出口的话,

将会带给别人影响,

我不会瑟缩不前,

我不会迟疑。

如果我一个人的话,是不是比较快乐?

一个人的我,会不会想着,身上缺少的那一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一个人未必是好事,

said...

thanks pj, ive come to realised tha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