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我的QQ堂妹 (2)

上次为大家“揭露”我家的一个宝,QQ堂妹,现在让我为大家慎重介绍一下这位带给我很多快乐的小妹子吧!(希望看到的人不会觉得她可爱到绑架她,作为家里的宝她不会很值钱,因为是无价的。:))

好,首先看吧,QQ在“引诱”你们认识她了。稍微介绍:

QQ
喜欢叫自己Princess
喜欢粉红色
因为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叫自己Gabriella(她还为自己设了个Gabriella的friendster account)
喜欢打扮,爱穿高跟鞋,兴趣是摆pose
拥有一双美丽的棕色眼睛
和一副吹弹可破的白皙皮肤
因为老天是公平的,赐给这个美丽的公主她人生的克星--她老弟
于是有了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稍微还小一点的QQ,当时的她还有整齐的牙。


眼看QQ是个可爱小妹子,其实她还有蛮多身份的。为你们一一介绍。



大象QQ


猴子QQ

兔子QQ

QQ喜欢出去玩,尤其是跟我们。所以我们这些居心不良的堂姐们,总会把她带出去,去一些我们想去,却嫌自己太老的地方。带个小孩,不只能掩饰自己的“不认老”,也能炫耀一下我们的母性。哈哈。
这是带她去动物园的时候。看她多乐。


这是在海底世界的时候。Pose=惊吓。不是candid shot。


淑女照每个女生都要有一张。美吧。大家如果觉得QQ有古典美,那也许是因为她有中国血统哦。Q妈是一位美丽的中国女子。

QQ生日时。那纯洁的笑容,我们都留下了多少?

QQ饱足一顿后。

去年新年时。那时就觉得这衣服穿在QQ身上好看极了。Q妈同时也是个很会打扮的新一代女性。QQ继承了这一点。


有当模特儿的架势吧。

童年便是由一点一滴纯真的时光堆积起来的。


哈哈哈,QQ独创的pose 。

猜QQ在干嘛。提示是看她的表情和脚的姿势。

(ANS:憋尿啦。)

好啦,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期待QQ堂姐我再搜集多一点QQ最新的咨询和最独家的照片,再和大家分享!


最后,QQ says : BAGUS!

2 comments:

MQ said...

she's cute! how old is she? 5?

said...

haha, nope. she's 9 ordy... xiao xiao li.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