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害怕

明天就是可怕的one day one paper的战斗。为我加油吧!我爱你们。(哈哈哈。)


***

总以为做得不够
因为你什么都没说
好想再为你做些什么
却害怕得不到你的宽容

你偶然的一句答案
荡起我微微心痛
问你辛苦的理由
你只是抿着嘴不说

难道我做什么都不够
始终成为不了你心中的彩虹
到底还能做些什么
只怕一天问你是否爱我你说没有

这份软弱我藏在心头
像你一样不多说些什么
不奢望一天你会懂我

只希望爱情里少一点沉默

***

忽然好喜欢拿韵脚来玩。大家不用从字里行间中猜测我的心情,字面意思就当作好玩而写的吧。不要忘记“作者死亡论”,这可以是任何一个人的心情写照,不一定要是我的。:)


我想好朋友应该感觉出我快疯了。哈。


*继续发疯中*

2 comments:

yah~ said...

woo.. 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浏览了。。哈哈。。发现最近你写的东西可以当歌词哦!很不错的说!哈哈。虽然说有“作者死亡论”,但我还是忍不住觉得,多多少少有你个人的心情在里头吧。。
无论如何,希望所有的烦恼很快就会过去!希望假期快快到来!多五天就自由了!加油!^^

对了,我也想看那些戏叻。HERO & GAME PLAN!! 十二月去找你!=D =P

said...

aya! 那陪我去看好不好!我找不到人啦。。。 Game plab game plan! :D

再约哦。。 不约你就惨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