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天平



有人说,在感情中,一定一方爱得比较多。在爱情的天平上,是不是总是一边比较重?


可以选择的话, 你会站在重还是轻的一边?


***
电话的这一边
诉说我怎么过我的一天
你在那一边不出声音
偶尔听到你示意的回应

一个星期的七天
见到你的第八天
我问你对我的思念
你说只是几天没见
我的心在你转移话题中沉淀

在爱情的天平上
我老站在轻的一边
你的心我不敢过问
好怕回答不能如我所愿
我宁愿等待
继续期待
你主动抱抱我的一天

只要那么一天
希望你明白
我不要精心的安排
而是你简单的告白
在我耳边诉说
你期待见到我的每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