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让我男友恨之入骨的一群人

因为这些人让我“人财两失”。(哈哈哈。开玩笑。wx 不要杀我。:p)

为了缅怀我摔坏的相机,把之前的一些照片po 上。这是我身为p&p老早就该做的事,但照片一直不够,放在官方网站又怕被这些人追杀,就放在私人部落格吧。

这些人,都是一群好朋友。


慎重介绍我的主席,Jaime (aka ah-mi)。天生丽质,皮肤又白又水嫩,可恨的是,她是个不多做保养的人。


主席和副主席水深火热的关系。

其实大家都是好姐妹。我在南大的挚友,一样爱花钱,一样爱美,一样爱男朋友。:p


左起:p&p boss no.2-yh, vp- wx, biz mag- mt.


wx 和 yh 很早以前的合照。

最近的活动是valentine's day booth. 一片狼藉的样子。(褐色上衣男子为jaime's 男友友情客串,不用并没有经过他的同意)


Jaime正在身体力行,让身边的两个美女知道我们的东西有多好吃。
右边黑色上衣为我们了不起的Programmer- wh。


我最爱的xuefen! 还有我们committee里面最漂亮的treasurer - zhiying. 很安静但颇有气质的学妹,深受 yh 青睐。;)


看看我们的Biz mag 有多上镜。她旁边的为我们的log head也是我们大三中文系永远的“总统”- JX.



Thanks mag for lending me you polaroid camera! 这是我们花钱拍的。我和我的boss, yh. 他自称这张从远远看有像黄俊雄(听到这里,我通常只有放空。)


这张就是我跟wx 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