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不知道要设什么题目

我发现日子的忙碌让我说话变快了,但步伐却慢了下来。

说话开始会刺伤身边的人,但忘了停下脚步为别人想想,或为自己想想。因为我吃力地在赶上自己,拖着那意兴阑珊的脚步。

令我意外的是,对于学习,我还是能够保持我的热忱。忙碌中,我更珍惜能够拿起一本书阅读的时间,虽然读的书跟课堂上教得没多大关系。我想这是没时间的压力产生的副作用。阅读变成了逃避的方法。上课的资料却越堆越高。

当然,没时间的另一个副作用还有你。每一段和你相处的时间,发现你也和我一样珍惜。最近我常常在想,还好当天我们彼此选择回头。

我又要去忙了。预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