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大家的情人节过得怎么样?

我的,还好。即使没有礼物,没有大肆庆祝,但是在前一天到新加坡河边牵着手,在回家路上12 点的彼此祝福,很惬意。

当天因为我的一些责任,彼此搞得不开心。或许我往身上扛的一些任务让他不解吧。他认为愚蠢的事情,我把它们当成了责任。我没办法,因为答应了,我会做到最好。

希望你知道,我不要我的大学生活中只有不断的念书。虽然我很累,熬夜的时候很辛苦,忽略功课的时候很灰心,但是其中也参杂一丝丝的成就感。你眼中的我很笨,但我必须一直这样下去,你不知道的,是我持有的责任心。

就如我尝试去谅解你身边的交际活动一样,我希望你也能了解我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