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我怎么又病了

遇到一些朋友动不动生病,总感叹他们身子弱,也窃喜从小自己的看诊卡都无用武之地,家庭医生每隔一年才见我一次。而且身体除了鼻腔外,什么敏感症状都没有,头好壮壮,就是个健康到不行的小孩。

可是年纪越大,身体老承受不了疲累和压力,会开始对我作出一些反应和抗议。不爱翘课的我,这个学期都有两次没有到学校上课了。真得很不应该。每天起床总感觉负荷不了,晚上压力会大的睡不着觉。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怎么了。

不过还是不希望朋友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只想表达出我的歉意,如果对你们有任何耽误。

背后的无奈、恐惧、惭愧不想你们看到。

不要把我看成没用的弱女子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