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meilleur ami

和朋友聊起从前,原来有很多事我被蒙蔽了双眼,也许我不懂,或许我装作不懂。到现在,我把很多事情都放下了。现在说起这一切,历历在目的事都已消逝,谈起来没劲儿,也真的没什么意义。

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满意的。我看得出,你觉得这样很好。在今天之前,我也抛下了所有的遗憾,过得很开心。以前的那个我,对我来说,不见了。不再懦弱、不再钻牛角尖、不再任性。不快乐的时候,还是有的。不过学会了自己应付,至少我独立了点,不再依赖,不是吗?

不过再聊起这些事,好累。原来我本来不想再回想起这些事,那些短暂的回忆,因为看到了不堪的自己。就算真的是大家想得那样,又怎么样?

对啊,我的确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放弃了对我当时来说,很重要的东西。说起来,现在我学会去珍惜了。在失去后才学习珍惜,不会慢了点对吗?但是,失去了还是失去了。。。

我不是故意假装,只是不敢撞到一道冷墙。
学会摆出坚强,
怎么样都不想
不敢再让你看到我其实在逞强
看到我还有遗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