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深造

那天auntie问我:毕了业后要干吗?出国?

当下我误会了她的意思,以为她在问我会不会去毕业旅行。大概在五十拍后我才发现,她是在问我会不会去深造。

这个问题我想过,也考虑了很久。我想,如果金钱上允许,我对读书的兴趣也在,加上我有勇气,我会去。对我来说,勇气是最大的问题吧。一个人到外国生活几年,毕竟是我从来不敢想象的事情。没有家人在我背后 to fall back on,想必会很茫然,很寂寞。

如果接下来的日子,我没有那股勇气,我想还是依传统道路走,或许在工作期间培养起了独立,也存够了钱,我会去实现这个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