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今天朋友对我说:你的鞋子很多耶!我想对女孩子来说,鞋子跟衣服一样,永远不嫌多的吧?昨天我丢了几双,把其余的拍了下来,刚好可以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少双鞋子:


算多吗?爸爸也凑热闹用手机拍了下来,说是要让朋友看看他的女儿有多傻,买这么多,“连karang guni 都不要啊!”

我喜欢高跟鞋的高雅,这里面大概只有三双是平底鞋,其余当中最高有三寸半的鞋子,是名副其实的“爱美不要命”的鞋。我买鞋子也不管穿起来舒服不舒服,只管当下喜不喜欢,依赖感觉行事,跟我一贯的作风一致。当然,如果是价廉物美,二话不说,不花五分钟以上的时间考虑就买下的情况是有的(还是跟我一贯的作风一致)。我的鞋子从不送人,因为我想也很少人穿4号鞋,更何况,我什么东西都不喜欢用过了送人。

有鞋子是女人引发男性欲望的物件一说。男女间互相吸引本是天经地义,纵使说起来有多意识形态就有多意识形态。那我想,只要是欣赏身为女性的身份的人,就会爱鞋子吧?我不否认自己是活在意识形态下的女性,也是深受传统女性教育影响的人,虽然我不认同男尊女卑,但女生爱的东西我都爱,说的粗俗一点,只是看我有没有钱去爱而已。

就这样,随意写了点,当作是以后把钱挥霍在鞋子上的借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