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大家都累了

报告和考试,都把学校里的同学逼得紧紧的。每天到学校里,四周弥漫着沉重的气息。不知道是大家都和我一样为近在咫尺的考试感到压力重重,还是我自己心里在作祟。
连他,都因为刚刚转换工作时间,为了适应而感到疲惫不堪。

这种时候,好像都快乐不起来。闷闷的,愁愁的。

***

最近累出病来了,不想看医生,只好到处试些偏方啦。


这是我第一次吃枇杷膏。满好吃的耶。不过没效。

蜂蜜润喉。不过也是没用。


咳嗽糖。也没什么用。不过味道不错。


最有效的,还是妈妈泡的凉茶。

1 comments:

pj said...

對啊,
真的,大家一定是累坏了。
Blue Borage 蜜糖很好吃嘞
我喜歡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