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片段



感冒的晚上,用棉被把身子紧紧地裹住,让身体冒出一身汗。睡得很不舒服,于是作了一个梦。


梦里,自己身在一的大礼堂里。台上有很壮观的表演,礼堂里挤满了人。坐在我身旁的,好像是我学校里最好的朋友。走过人群,看到的是中学的好朋友,站在他身旁的却是我大学的朋友。我一生中给我很大的快乐的人都出现在梦里,梦里的地点也是我很怀念的地方。


存在于我内心深处的某一个角落,有一段我很珍惜的片段。过去和现在,放在一起,编织成我的一场梦。不是个噩梦,也不算是什么好梦,却让我在梦里见到很多我很想念的人,回温再也不再的片段。


梦里的朋友,是我回忆中的样子。现在的他们,还是一样吗?现在的他们,可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