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好想杀人

不如说,好想杀掉自己。

今天的心情不是灰,而是愁云惨雾,打雷闪电通通来。也不知哪来的这么多怨气,反正闷在心里也不是,想发泄也没有管道,只好狠狠地打着键盘,让滴滴答答声伴随我的一肚子气。

也许是因为今天上了很沉重的课。(《疯癫与文明》,现在我就是个疯子,只差没拿钉子钻进耳朵里。)


也许是一直堆积起来的怨气。

也许是嘴里的洞。还有那对充满智慧的牙。

也许是在气我自己。(你知足点行不行?!)

写到这里,心情好像平静了一点。反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糟成这样。我知道,是因为考试要到了。一个月。征服唐诗,征服元明清(我不喜欢梁启超,康有为,不喜欢戊戌变法。但我喜欢李鸿章的曾外孙女--张爱玲),征服俗文学,放弃260(说放弃,谈何容易。)

哎。

(我已经懒得为我的想法理出个程序,朋友们见谅。)


Edit at 10.44pm: 谢谢你,我的他。听到你的声音,总是我最大的安慰。你的关心,是我最大的支柱。:)



好想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