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感恩



一次又一次,你让我觉得,我可以依靠着你,直到永远。只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不会有任何阻挠我这么做的理由。


******


四面楚歌,这时候,真的满贴切的。但我不是没有依靠的。


每个人遇到这种处境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像这样逃避一切呢?逃避其实很容易,但要怎么在逃避一切后,重新面对一切呢?需要很多勇气,很多毅力,很多撑下去的理由。毕竟,人不可能逃避一辈子。


不想逃避,但也很胆怯,人类的心,就是被这些矛盾的心理吞噬的。


*****


支持着我的力量,只有你。


因为这样,我还是能在最后提起勇气,展开笑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