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我还是收到了一只手表。。。

谢谢dear. 而且是以一个很可爱的方式发现的。:)


有时候,不是每件事都能顺心的。比如,家人,男女朋友,课业,工作等等,怎么取舍?一个人一天只有24小时,怎么分配?是要找着事情的重要性(往往这也只是以世俗的价值观来判断的),还是有心的所属来决定?

我想很多人会作出理智的选择。

可是人是理智的动物吗?

从前,我以为我很理智。而事实也证明,我是。可是最近,我都一直被心所左右,把自己的理智,倔强,固执都放下了。有快乐一点,但是周围的压力似乎也在窥视着我,随时想要击败我,让我向世俗投降。我选择不去理会。我选择随遇而安。天空总有晴朗的一天。:)



我拿到results 了。ALL PASS! YAY~



肚子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