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要开学了。。。

是时候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好好迎接开学的挑战了。

我想,开学后,我会开始奋斗。会好好努力。可是会很想dear。 毕竟一个多月里,几乎天天在一起。当然,也是时候让感情“降温”一点了。不然,如果我的学业有任何的差错,Mummy 又要拿我们开刀了。-.-

所以,我要下定决心,痛定思痛,为新的一年设定一些目标:

1。为学业好好努力
2。在生活上过得充实一点
3。在学业上和感情上找到一个平衡点,时间上的分配要好好设定
4。对家人要多多重视
5。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6。不要发胖
7。对身边的人施以微笑与友善的态度
8。切记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9。做一个更体贴的女朋友
10。多爱他一点,也让他爱我多一点
11。要时时让自己站在他人的处境想
12。学会了解别人,了解他
13。不能没事就哭,要坚强
14。生活习惯上要好好改善

为了自己,为了他,为了身边重要的人,努力吧,燕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