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你放心。。。

听到你说起从前,我只有感到很心痛,很心痛。知道你曾经付出这么多感情,最后没有任何回报,我除了感到一点点的妒嫉外,还有满满的心痛。听你说起她,或许她不是很好的女友,可是你却曾经这么爱她,我心里好像被狠狠刺了一刀。但是我还是想起你对我说过的。你说,你看得到我的付
出,从来也没有人为你做过这么多。你说“我很爱你”,你说你相信我。你说是时候换你为我做些什么了。这些话对我来说很足够了。我不需要你为我做到我为你做的。我只要你让我感觉到,我是你心中的唯一。

赤裸裸地对你说了这么多,我很高兴我们谈了这么多。现实纵使让人心痛,我还是庆幸你告诉了我。因为这让我更想成为你心目中更好,更好的女友。这让我更想更想珍惜你。你要相信我说过的:“你放心。我不会像她一样。因为我不舍得伤害你。” 我也会记得你感动的眼神。

I love you so so much, dea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