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妈妈一定很想我。。。heh heh

这几天我都在做什么呢?

其实除了拜六和hcl peeps 一起疯了一天以外,我都是和 dear 混在一起。似乎每天在他家吃晚餐。他家的小孩都和我混熟了,而且连最难搞的ken ken 都被我征服了。好开心!每到他家就有三四个小孩叫我"big jie jie!!!", 感觉真棒!

而且他妈妈今天也忍不住问我,“你们每天这么无聊,为什么不出国??” 我回答说:我妈扣留了我的passport. :P

今天ken ken 吵着要我抱哦!wah 超开心。可是当auntie (他妈妈) 问他要jie jie 还是 popo 时,他说popo. hahaha. 幸好。 phew.

最近auntie 和我说话时我都反应不过来,因为我不懂她在叫我。后来dear 跟我说,原来auntie 一直在叫我 ah ling ah。 hahahaha. 难怪我只听到 ling ah。 heh heh. dear 说她记不住我的“燕” hahahahaha. erh, 他家的女儿都是玲字辈,auntie 竟然记不得一个字。-.-

明天我要做爱心早餐给dear 和korkor. 请保佑我能成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