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I just want to say..

STOP ALL THESE NONSENSE FOR GODNESS SAKE!!!!

不要比较好不好?不要这么死心眼好不好?不要这么老古板行不行!!!!!!!


讲从前人家怎么样,那又怎么样!? 管我什么事!我知道你的怨言,可是为什么不体谅我!! 我没有说你和别人相比有多么不好,你反过来一直说我。你是我的妈耶,怎么这么不懂女儿的心???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自己有没有做得比别人好??? 我很努力,你看得到吗??? 你曾经鼓励过我吗?抱过我吗?表示过你很需要我吗?

你没有。

人都是自己的,都是自我中心的。自己没有做得比别人好,凭什么要求别人?

我要跟korkor complain。我跟你沟通不来。这一点,我没有办法和你达成任何的共识。

*这是针对我家的老佛爷写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