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我会学会长大。。。

也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也许,是我太高估了一个人的心。也许,我对一个人的恒心有了太高的期望。也许我不会衡量一个人的话是否永远兑现。

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相信着,相信一句话会一直算数,不应该认为一个人的感觉会持久不变。有太多太多的经验告诉我,这是错的。是时候面对一下现实了。不论是什么话,都是以一时的情绪说出。没有一个人的情绪是永远持久的,所以相信一句话也只能是一时的事。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了。

Dear said, "everything changes from time to time." well, it's true, very tr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