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没关系,我还爱你们

最近为了一些理由,向朋友伸出了双手,希望他们能够施舍时间和金钱。当然,我知道碰钉子的状况一定会有,次数多了我也就学会了随遇而安。心情是矛盾的。很希望能够出份力筹足钱。可是另一面,自己也必须掏出不少钱。事实上,大家都已经把时间和部分金钱投入。

好朋友、好久不见的朋友、没那么熟的朋友,我觉得有脸都问一问。

得到了很多种理由。

1、没钱。(虽然我愿意出一半,还是不足以让对方觉得愿意出多30块)
2、出国。(请买点东西回来给我。)
3、没空。(无可厚非。)
4、太胖,没有衣服穿。(我最又爱又恨的理由。m, I still love you.)

就这样。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爱你们。因爱生恨应该不是我的作风。


开玩笑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