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好友

和J两人在msn竟然就聊起了未来,是否要深造,什么时候要结婚。在此先白纸黑字写下:Jaime Seah 答应要帮我筹备我的婚礼,而且我可以翘二郎腿什么都不用想(这是我加的,因为我实在不喜欢烦这种东西,我想哪一天我真的会因为麻烦不结婚)。

和好友聊未来总是开心的。即使不知道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事,可是似乎未来的路好友一定会和你一块参与。即使未来一切都变了,也许这段友情能够停留在这一刻。多美。

J和我都是晚婚主义者(至少目前为止是),可是都不想晚生孩子,有够矛盾的。和她短短一年多的友谊,却发现了很多思想、品味、性格上的契合,我本以为在大学里很难再找到这样的一个好朋友。没有什么能比和好朋友一起更让我开心的了,这一点以前的我不知道。现在我却老想着和好朋友一起的日子,即使每天见面都不腻的感觉回味无穷。

虽然我的好友不多,可是能够和她们一直到永远也已足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