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爱情

凌晨5点,睡不着的一晚,还有多1个多钟头就要打起精神“工作”去。突然想到一个很深奥的问题:爱情。

没有问号,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个永远得不到定义的问题。

最近身边的人多了甜滋滋的爱情滋润。为他们高兴之余,也让自己看到了很多种不同的爱情。

有人的爱情,能够让他勇敢一人到外国去。

有人的爱情,能够让他愿意等对方好几年。

有人的爱情,就是幸福那么简单。

有人的爱情,理智但稳定。

有人的爱情,想太多。

我的爱情,曾经让我背弃了自己二十年定下的原则,让自己舍弃了以为自己不曾懂得珍惜的东西。我曾经以为我的爱情走不下去。

一切安好,是万幸。

爱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一瞬间或永远,有哭有笑,想起时酸酸的却仍然不悔。

我的爱情,仍然是你,真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