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想通了

离写上一篇部落格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按照惯例,不开心的事写在这里,过了一段时间,我会把它清除。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看到的朋友看到了,没有看到的,将还是会把我当成一个喜欢快乐的人。

而我确实是。我不喜欢把自己埋没在不快乐中。

所以我想,再不开心,我还是会学习着处理自己的情绪。要像写部落格一样,不开心的事,整理过了就按下"delete",把它们通通清除掉。

最近,变得有点暴力狂,喜欢乱扔东西来排解情绪。门甩完了还躲在被窝里哭。想想好像一个神经病。连妈妈都问我最近怎么脾气越来越坏了。而我始终不喜欢别人告诉我这样有多么不应该。那么我想也只有从我这里开始改善了。毕竟其他的人只会告诉我不要这样。我从来就不太喜欢让别人不停的重复教我一样我认为很简单的东西。这是我的固执。所以我才会有一个不让别人插手我的事的龟毛性格。

所以,明天又是另一天。我要努力。大家都在忙fyp,可是我还没开始。哈哈。上帝保佑,阿门。: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