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请你搞清楚我不是白痴

有个前辈对我说,不要去想你的底线在哪里。只要用心去付出,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用去计较,就没有所谓值不值得。

我又好好地上了一课。

*
*
*

那一天,有个人在无心间踩过了我的底线。说无心,是因为她生来就是那种性格。有时候,我尽量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我不要求别人由衷感谢,也不需要别人因为我的帮助回头帮我,更不希罕别人假惺惺的感激。但至少,你要说声谢谢。这是对我起码的尊重。

但至少我知道了,以后,不要指望我主动对你微笑。更何况,我想你也不稀罕我对你好。

p.s.朋友们请放心,只要是平常会和我一起吃吃饭,也会在一起闲话家常的朋友,都不是我说的那个人。因为说真的,这个人我连见都不太想见到。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不认同一个人,我也很少这样。所以请放心。(pj, 在说你。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