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妈妈煮的汤


今天回到家,妈妈为我留了一碗汤。哥哥帮我把它热了,这就是迎接我半夜回到家的礼物。一向来不太欣赏妈妈的厨艺,也不感激哥哥对我的温柔。今天,就抱着一份感恩的心进入睡乡。



这些,是我为这些日子里在我身边的好朋友所作的礼物,为他们考试前打打气。老实说,我内心的确很好强。我不会轻易让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这些朋友,还是没有看到我那一面,但是他们印证了我的坚强。我说过,如果不是别人对我的要求,我也许不会是现在这样。朋友对我的期待,或许才是我这么快重新站起来的原因。还是有点摇摇欲坠,但是你们撑得住,我就站得稳。就因为你们一句,“你可以的”,我撑到了现在。同时我骄傲的说:我比自己想象中坚强。

考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