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为了自己而活

不太了解这句话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有两年的时间,我不是为了自己而活。最近,开始慢慢找回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感觉,可是偶尔,还是会一点点想念那两年。也有很想念你的时候。

以前,想念你的时候,可以打个电话给你,即使只是为了听到你无声的回应。也有打简讯给你,虽然从不期望得到你的答复。现在,这些都不能做。有时候上网,想知道你好不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老是擦肩而过,我每天在外头读书到很晚,到家时,看见你已经睡了。今天我比往常早,你却不在。就这样,似乎宣示着的我们的缘分已经完完全全尽了。

这样的感觉,我想会持续一段时间。我尝试让自己大笑,尝试让自己回到认识你之前的我,虽然那似乎不是我很喜欢的自己。

我很想你,但是我知道,我会好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