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是庆幸吗?

当我看到你充满偏激的价值判断的说辞时,我第一个反应竟然是:我不再活在你这个价值体制下了。

其中也参杂了对你的关心还有。。。怜悯。

你过得好吗?如果过得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想?我记得,每当你心情不好时,全世界都好像得罪了你一样。现在,你心情不好吗?

你在做伤害自己的事吗?虽然你从没答应过我要好好得过,可是你的身体是你自己的,我的离开,就是要你更好。你不要让我背着罪恶过一辈子好吗?

没有了我,你还是一样。为什么不走出你的世界,看看别人是怎样过得更快乐的?为什么你的胸怀就不能宽广一点呢?你知不知道,这是其中一个让我从你的身边走开的理由?

你一定要过得更好,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