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痛彻心扉的决定

从我决定放下的那一刻起,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曾经爱过的那个决定。到现在,我仍然在爱。因为在爱,所以我放弃。这是个因为爱而放下的决定,不是因为不爱而放下的决定。我等着,等着哪一天我能再看到你是幸福的。曾经不能放下的理由,是因为我希望是那个让你幸福的人。

后来我发现,我做不到了。在你心中,我成了负担,成了累赘,而你,无法让我不那么想。我想,我伤害了你,这个决定,这个我先放弃的决定,对你来说或许是始料未及的,或许是种背叛。

我不否认,我心中还存在着对你的希望。但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这样的决定。所以我说服自己,成为远远望着你,祝你幸福的那个人。把你深深地放在心里,忘却对你的坚持,把这份坚持专为对你的祝福。

如果哪一天你原谅了我,我希望当你回想起我们,那还会是段美好的回忆。


**

Anyway 下面这段话给朋友 wx:

我很surprised,你没有来问我。谢谢你对我不问的尊重。你的blog我看到了,你放心,我没有一个人承受。星期二你看到我时,看到我对你笑,便是我在向你要求安慰,而我要的安慰,便是你们大家回以我那平常的微笑。只要像平常一般对我,便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而我大哭了一场,把所有的委屈、伤感、遗憾、气愤都哭了出来。是很好的宣泄,纵使我知道,我的心意无法传达到他那里了。不过得到了你们这些朋友的友谊,我也赚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