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生日快乐Dear!




我做的Tiramisu 和水果拼盘大成功!看起来不错吧!哈哈,谢谢大家捧场当我的白老鼠!也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多多加油做出更多更好吃的东西给你们吃的!:D
看到他开心满足的笑容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一切努力没有白费。:)
****
帮yiwei 庆祝了生日,很少有这种机会啦。。 毕竟我不是个会为朋友大费周章搞个生日派对的人。。。 但是有机会让别人开心一下,何乐而不为呢?:)
****
Dear 说他是拿不到Creative 的工作了。。 Interview 很烂。。。 不过!他穿 office wear 很好看。哈哈哈!我果然没有改变品味。。。 :p Dear jia you!!!!! :D
Time for revisio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