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治心情不好最好的方法是。。。


剪头发!!!!!
(It has never failed on me, hehehe)
Dear 看到后第一句话是:“美女!!!” 哈哈哈。。。 他觉得我短头发比较好看,我也觉得短发比较适合我。。 :)
而且他还说:“原来你这几天脾气这么坏是因为头发太长啊?” -.-
我知道我这几天心情真得很坏,而且超会乱发脾气。好像改,可是就是越来越差。可是剪了头发后,心情打好!可喜可贺!:)
Dear... 对不起哦。

2 comments:

SenGedoX the SageDogX said...

嘿美女。。。 哈哈!是“好想改”不是像。。。 读华文系的还写错字!

还有, 我看到这么多华文字我很头痛。。。不喜欢读。。。 哈哈。。。

Roar!!!

said...

HAHAHA。。。 eh i type chinese too fast typo. haha! :p

haiya.. can lar... HCL l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