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我成功征服了唐宋文学,中国通史,sociology 和 古典小说!!! 现在只剩下汉字学了!在一个星期后才考,现在。。。。。 管它的呢!先休息一下再说。所以昨天,我考完历史,就马上跑去shopping!

一个人哦。。 哈哈。

好想买衣服和accessories, 欲罢不能。不过这意味着,我的口袋大出血了啦。。

除了online shopping 的那件衣服外。。。 昨天又买了一点上衣,然后还买了相配的项链和耳环。虽然说是奖励自己过去两个星期的努力,不过也是太花钱了!而且我还想买鞋。。。:p

谁也来奖励我一下?

老实说,家里除了我哥以外,没有人知道我在考试。他们只知道我每天读书到很晚,要不通宵,而且每天都一大早问我要不要上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跟他们说我有考试。

也许是不想他们唠叨吧。。。 大概也不想他们看出我的压力和恐惧。

只有Dear 知道我的恐惧,可是有时候他对我的害怕也不是很谅解。他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重视考试,为什么把自己搞到这么神经紧张。

我想,如果我不努力,难道要我十几年来的努力,在现在功归一亏吗?

更何况,大学的情况,就是要努力一些,不然比别人差,成绩就不会好。

这样子的话, results are no longer the gauge of how much effort you put in, but how much you are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我不知道跟Dear 解释后,他了解了多少,可是我想,他就是不会认同把成绩看成一切的做法。

其实,我不是把成绩看成一切。我的恐惧不是因为我怕会做得没有别人好,而是我怕会没有自己想要得那么好。

我怕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自己很清楚, 我到底放了多少心思进去,我知道我有没有努力。我知道,这半年来,我没有尽自己的全力冲刺,而考试是我省下唯一补救的机会了。

难道我还不要努力吗?

我想,这也是其中一个我不想让家人知道我在考试的理由。大家眼里的燕玲,是把学业看成第一位的,可是我老早已不是这样,或许他们知道后,会对我失望吧。。。

这一次,我努力了。可以问心无愧了吧。熬了几夜的夜车,害我精神都错乱了。

今天,我睡了十三个小时才起床。

真的是累坏了。。。 heh。

为汉字学努力吧!

p.s. Friends may have realised i paragraphed alot for this post. Is it better for reading? haha, i know chinese words drive some people nuts.. 希望有好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