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很庆幸这半年有你。。。


我们有可能有争吵的时候,有不理解的时候,有不开心的时候,有彷徨的时候。。。有很多时候,我会怀疑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我会怀念以前那个不了解彼此的时候,彼此猜测,却不愿去流露真情的时候。 有些时候,我甚至会去想,会不会有后悔的一天。



可是,每次争吵后,了解更深,我就更坚信我的决定。一个以后不会后悔的决定。虽然谁都不能保证未来,可是这是个值得的决定。当你给我承诺时,我像最初一样相信你。当你给我依靠的时候,我知道可以依赖你。



我觉得好抱歉,让你承受了不必要的压力。因为我是我,你必须做一些你不会的事情。 因为我是我,你必须接受一些观念。因为我是我,你需要背负一些不必要的责任。
可是,你从没有埋怨过, 只是默默地接受。看到你努力向我微笑让我安心的样子,我觉得安慰的同时,还很庆幸你在这里陪着我。
谢谢你 Dear, 即使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你还是一直为我承受很多事情。
谢谢你决定爱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