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笼罩在唐宋文学的阴影下。。。

在这种非常时刻,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里。。 可是我情不自禁啦!哈哈。。。 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靠的是唐宋文学。我可以意料到我的死期。也为接下来近在眼前的古典小说感到恐惧,不过,我会节哀。大家也加油哦!We all need lots of encouragement during this critical period. :)

而我会有冲动在考试的10个小时前来blog, 原因是因为我要感谢我的Dear! (我知道我已经说过很多很多次了,大家就忍耐一下吧。等考试完毕,我见到了久违的朋友们,我就会有新鲜的事情blog 了啦。。。)

在这种辛苦难耐的时候,我就会特别想见他。可是他知道我要读书,就不会和我见面。。 要我用功一点。今天,我在webcam 的前面哭了。不只是因为准备不全,为考试感到有压力,更多的理由,是我真得很想见到他,不只是通过webcam,而是实实在在,看到他在我面前。本来,他说,星期五,我考完古典小说,还有三天才考sociology 的时候才见我,而且答应见到我什么都顺着我,所以现在忍耐,用功一点。

但是,当他看到我哭了,他马上到了我的面前。这时候,我更是“怆然涕下”(唐宋,背诗背诗!)。 因为我知道,他不管多累,他还是会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这几天,我知道,他很努力让我在“苦读诗书”的同时,也能把心情放轻松一点。一直在webcam 前装疯扮傻,只为博我一笑。他也常常说,“you laugh can le..” 每当这种时候,他总是对我的坏脾气特别包容,有时候,我真的很惭愧。当他开始读书的时候,我也能做到这一点吗?


Dear, 你总是在关键时刻提醒我,你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很多时候,在不快乐的时候,我总是把这一点忘记。我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是最好的,但是你却愿意努力,给我最好的。你让我照着自己的步伐慢慢地走到你的身边,可是你却一直以自己最快的脚步在我的身边,从不让自己休息一下。这一点,我知道。可是却总是忘记。

我真的很感谢你。因为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变得很不一样。谢谢你。(谢谢永远都说不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