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信心 overload

我跟很多人都一样,需要别人对我的肯定。但我也清楚地明白一件事情:别人对你期望越高,你背负的责任相对的也更大。所以当别人对我信心满满,我为了做到决不辜负这份期待,给自己的压力会很大。有时甚至不自觉地超出了自己的可能性。

我把每一次都当成学习,进步的机会。我知道从中我会学到很多事情。所以我尽量地不埋怨,我只想做到最好。

只不过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心寒。该陪的人,我陪不了。因为我跟别人不一样,不能每天守在他身边。而他,并不能体谅我的忙。我也清楚,所谓的陪伴,并不是身体在他身边,心却在工作上。

即使有两天晚上见面的时间,我还是好想。

而这两晚的时间,我只能让自己的身体休息。他,只能看着我迷迷糊糊地睡、吃、偶尔向他索求一个拥抱。

他病了,我却在这里。

课业,我还没办法做些什么准备。

自我要求也太高了。其实牺牲掉一些,我一定也可以做得很好。可是,我不想牺牲任何事情。课业、工作、感情、甚至家庭,我都要兼顾。

即使想把心情打出来,也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我还有事要做。

奇怪,怎么眼泪流了下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