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努力忙着

开学到现在,很忙。一向来我老是说,我想过简单、单纯的日子。闪避所有的纷争,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只想为自己好好地生活。但是我发现,毫无目标的生活,渐渐的,我什么都没做。

最近开始很忙很忙。我的身体运作老是很极端,要不彻底地懒,一忙起来,我却是个工作狂。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选择不忙,不然就是没完没了。连他都开始说:你好忙。

或许因为这样,你会像我以前一样,开始在我面对着电脑埋头苦干的时候,默默的希望我回过头看看你吗?

现在经济不景气,他恐怕快要失业了。回到校园读书是一个选择。以前我很怕他念书,怕他压力大。想想,以前他忙,我怕。不忙,我也怕。如今,摸透了彼此的性格,学会了相处的规则,不会在有不必要的恐惧。见机行事,好好得为自己也为彼此努力。

我忙的时候,你在背后陪着。以后你忙,我也在背后陪着。或许有一天,我们彼此真的能一起达到完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