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这个sem 很忙。。。


也许比起由参加活动的人,我的忙算不了什么(meiyin, 我可怜你,真的), 可是那也不代表我的心灵上的压力不比别人大。每个人都有一个极限,我的极限的点很低,所以我不喜欢太多distractions 的生活。不过我的朋友们也在说,我是有cca 的,我的男朋友咯。。。

最近,我的心一直有一些波澜。。。 忽高忽低。。 心情时好时坏。在学校没有办法提起劲来笑。在朋友面前我应该还是那个有精神的我,可是一个人时,我就会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样。。。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不争气。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白痴一样。就好像写这个blog 一样,有多少人在读?我最想要让他读的人是谁?他有在看吗?没有的话,我写来干嘛?有任何的埋怨,有任何的想法,都应该当面抒发出来。我想,这个blog  是让我逃避的地方。把不敢说的话写下来,让tititata 的打字声给我发泄的管道。

他说,一个星期就见一次面就够了。也许我应该试试去适应一下,这样也许许多问题都会跟着解决。他是在为我着想。但也许我就是摆脱不了任性的性格。不过我会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很多问题要学会面对,面对后要学会解决。这不就是现实吗?我曾经那么想要摆脱现实的枷锁,现在还是被拷得紧紧的。。。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任性,可以不那么倔强,可以不那么坚强。。。 其实,我是必须变得更坚强。学着长大点吧。。。

朋友们,不要再觉得我重色轻友了~ 如果你们很空闲的话。就约我嘛。可是你们一定很忙,别想骗我。:p


我很想maggie... 明天要看到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