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 这么快,新的一年又来了。大家做好穿美美的准备了吗?

我和他也顺利地度过了四个月多。这四个月里,起起落落,有好几次,我以为我和他其中一个会撑不下去。可是还好,我们都抱着感恩,彼此珍惜的心意在一起。这让我觉得,珍惜很重要。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他是我这一生的礼物。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Dear, 你跑不掉了。。。 )

情人节里,我真正的感觉到,我是被你珍惜着的。也许一直以来,我“感觉”得到,却没有得到一个真正的肯定,所以心里一直不是很踏实。但在这一天,你确确实实的肯定了我。我很幸福,因为我让你不再寂寞。不管你说多少你要我幸福的话,都不如你告诉我,我的存在让你很幸福。原来,爱是这么一回事。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需要我的。


我很喜欢,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可是为什么 you stole my idea?!?! 你的生日我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