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爱。。。 不就是如此吗?

在错误中。。。

在争吵中。。。

在关心中。。。

在猜测中。。。

在幻想中。。。

我希望我的心意已经传达到你的心里。。。 就算只有一点点。 你的一句对不起,是代表你真的懂了吗?我从来没有在你面前放声大哭过。是因为这样,我的行为让你吓到了?因为你很少向我道歉,让我都没有办法招架了。。。 我在你心里,只是个未经俗事的小女生。有很多事情,你以为我不会懂。我或许不懂,但我还是有感觉。很多事,我只靠我身为一个人最原始的感觉去触碰。我在跌跌撞撞中学习,只是想早一点追上你的脚步,到你所谓的“长大”。

你总是说,这么辛苦,就去找另外的幸福。你真的认为可以吗?你会这么小看我吗?我相信你不会。我是那么习惯听到你生气时所说出的一句句伤人的话。 也许有一天,我能够练到刀枪不入,但是这是你希望的吗?你不会希望我一次又一次让自己受伤害。你也不会一次一次伤害我。我知道,所以我不会去寻找你所谓的“另外的幸福”。在我的眼里,这“另外的幸福”根本不存在。

你曾经在你不经意中, 一次又一次否决了我。你说,教会我爱的人,不是你。你否决了我和其他人的友情,你否决我的决心,你否决了我对你的心意,你否决了我的思想。。 也许,在你的世界里,只有你能有和异性间单纯的友情,也许只有你,知道什么是爱。也许,你认为,我没有到外头体验过“人世”,我就不是配拥有成熟思想的人。有时候,我自己躺在床上想想,都不禁冷笑。

那时的我,真的是崩溃了吧。。。 才会对着你又吆又喝,对着你放声大哭。换来你一句对不起,我觉得够了。你如果了解了我的立场,就够了。。。 换来了你的笑容,我也觉得够了。。。 到最后,我也只是想再牵着你的手。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就有力量走下去。。。 请你看到我的决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