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昨天的我,崩溃了。蹲在哥哥的房间里,哭着求他,哭着告诉他,我无法一个人呆在家里,就像一个小孩子,哭着求爸爸妈妈不要去工作,把我一个人留下一样。



哥哥为我请了假。请了假在家受我的气。请了假在家陪我哭。



妈妈问我要吃什么,我也哭了。因为我不知道要吃什么。



朋友叫我别哭,我还是哭了。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才不会哭。现在,我把眼泪忍着,把卡在喉咙的哭意咽了下去。我好累,好累。我真得不行了。



亲爱的,你在哪里?求求你。



真的,有人抱抱我,好吗?aya .. can you give me a hug..? 我好需要有个人,抱抱我。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friend are you okay? anytime ok

Anonymous said...

从PJ的部落格上link到你的部落格,所以其实我还常到你这里晃的,希望你不会介意。难过空虚的时候总是想要一个拥抱。拥抱时的体温才能温暖人的心。希望这个隔空的拥抱可以带给你些许的温暖和鼓励。*hugz*加油!

秀彬

said...

hi entia, thanks for the hug, 我已经没事了。欢迎多到这里晃一晃。别觉得太无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