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生命


First video: 我的小堂妹为大家奉献一曲!因为“童音无忌”,有可能大家听不太懂,其实她唱的是High School Musical's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Second Video: 当我还只是她的年龄时,我连电脑是什么都还不太懂。我想我老了。


这是我的大堂姐!我的干儿子在那里面!^^

生命真是美妙。:)

2 comments:

*pH said...

Hey yanling! you changed ur blog add le? o.O I relink u at this add k =)

said...

no pr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