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快乐


对中秋的印象,好像只有四,五岁时,到老家楼下的大草原提灯笼。当时,和堂姐,堂哥们玩得很开心。现在那片大草原,忘了还在不在。现在,也有小孩在那里提灯笼吗?现在,很难在我的周围找到那样一片大草原。也许是我长大了。总觉得周围很狭隘,充斥着建筑,大马路,车辆。那样的大草原,是我的童年。童年已不再,所以大草原也永远被埋在我的心里面。


今年的中秋,虽然没有月圆人圆,但心里是圆满的。这种感觉很奇妙,也许是因为,同一个月亮,照耀着我们。也许是因为,彼此心里都有着对对方的思念和祝福。同一份感情,联系着两人, 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

中秋的礼物,我收到了。


“这354天里,我也珍惜这每一天你身为我的女朋友的日子。多了354份的了解,多了354份的珍惜。谢谢你的付出。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