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我爱我系



做给中文系的月饼,好评如潮,谢谢大家!(本来以为没有什么人会吃,所以没带很多,真是抱歉!)


可是,关于要让我当什么卖月饼的 project 的 chairperson,就恕我谢绝了吧。我真的没有那么厉害。不过大家喜欢我的月饼的话,我很乐意提供食谱和自己小小的心得!你们真是太好了,让我信心大增,下次再做月饼的时候,一定能更胸有成竹一点的!


以后每逢过年过节,我再动手做些什么小甜点的话,请大家再多多捧场哦!


:D

1 comments:

MQ said...

wow u know how to make yue bing?

i wanna eat ur yue b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