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让人直跳脚的社会新闻。

最近社会新闻是布满整份报纸,有些真是让我直感莫名其妙。在人人受过基本甚至高等教育的新加坡社会里,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一名60岁的父亲,在短短2年内,强奸了自己才8岁的女儿23次?! 而且还从女儿六岁起就开始性侵犯她!拜托,一个60岁的老人还这么唯老不尊,而且还对6岁的小女孩有性幻想??太扯了吧?! 我只能说这个男人是心理上出了很大的问题。姑且不论道德伦理问题,如果他真的那么“性欲难耐”,为什么不去花钱泄欲?最起码,客官出钱,服务到家,两情相悦。 为什么对自己的女儿做出这种事?! 而且才6岁?这个男人简直是禽兽。(当然,54 岁还生出个女儿,算他厉害。)

另一位父亲,从女儿八岁起,开始一个月一次性侵犯她,到女儿十岁时,终于按捺不住,强奸了她。完事后,因不要精射入女儿体内,要求女儿替他“完成”(用另一种方式啦,不要叫我打出来)。 女儿过程中紧闭眼睛,不敢发出任何声音。男人过后问女儿会不会痛,痛的话就停止兽行。女儿说会,但这男人过后4年内用同样方式强奸女儿5次。

你说,这个男人脑袋瓜里装的是什么念头?强奸十岁的女儿,问痛不痛?就好像我打了你一巴掌,再问你痛不痛,毫无意义,岂有此理!十岁的女生,都还没发育完成,就被夺去了贞操,这个男人还问什么痛不痛。而且,令人发指的是,这个男人有老婆,也有情妇。这个女儿是他和情妇所生。女儿被强奸后,把头发剪短,开始束胸,还开始偷朋友的钱。但父亲被抓后,声称父亲是个好人,还是深爱着他。

她一定是被灌了迷魂药。我怀疑她已经让自己对父亲的感觉升华到了“爱人”的程度。说起来荒谬至极,但不无可能。父亲在强奸过程对女儿依然十分体贴温柔,而且尽量让女儿和自己一样“快活”(至于是怎样, 大家去看报纸啦。。。)或许给女儿造成了错误的影响。父亲之后表示非常后悔,心情很久无法平复。(对啦,要坐牢打鞭,当然心情难以平复。)

我只能说,这项社会新闻简直让我读了,头昏脑胀,直吐白沫。我也被影响,情绪“难以平复”,情绪激动。头上出现一个又一个的???? 符号。现在的社会,是怎样啊??? 我的妈。。。

1 comments:

pj said...

父親不負責任的行爲真的是需要批評的。
但,我覺得女兒很可憐。一開始,就出生于一個比較“不正常”的家庭,心裏一定有些不平衡。再加上此經驗,如果站在她的立場,要出庭指責父親,應該………………是一種煎熬吧。